top of page

OUR
WORSHIPS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希伯來書 10:23 - 25

yannick-pulver-FAU2NI1Uixg-unsplash.jpg
青少年崇拜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路2:52) 
青少年人正建立自己的人生觀、信仰觀和價值觀,一切都在摸索階段,青少年崇拜能幫助他們在主裡成長。歡迎中學及大專生参加!

 

時間:每月第三主日上午11:30
地點:南角道11號副堂

aaron-burden-9zsHNt5OpqE-unsplash.jpg
兒童AWANA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太19:14)
以真理建立孩童,教導他們行當行的路;用遊戲建立兒童品格、紀律和歸屬,最終將他們引導至主耶穌跟前。
適合K1 - P6的小朋友!

 

時間:主日上午9:30 - 11:00
地點:南角道19號正堂

ben-white-vtCBruWoNqo-unsplash.jpg
主日崇拜

「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詩122:1)
「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聖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約4:23)
但願每一次崇拜,我們都全心敬拜;心田柔軟、盛載主道;神得榮耀、人得生命。

 

時間:
主日上午11:30

matt-botsford-bBNabN9R_ac-unsplash.jpg
主日學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做帶
子束腰,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弗6:14)
在信徒成為門徒的過程中,主日學是一個很好的平台,信徒能在當中互動互勉,使自己扎根真道;信仰堅固;迎向永恆。
期待與你一起研讀主話,獲得智慧!

 

時間:主日上午10:00 - 11:00

jesus-loves-austin-TqHDqXkWSCk-unsplash.jpg
祈禱會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4:6
願同心守望;建立神家;拓展神國,歡迎參與。

 

時間:
(1)週五早上9:30-10:30
(2)每月第一週週五晚上8:00
(3)主日早上9:00至9:3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