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LCOME TO

基督教樂道會九龍城堂

Association KLC Church 

LOCKTAO
Christian 

歡迎參加主日崇拜!

崇拜時間

11:30am-12:45pm

About

愛主話
傳主道
走窄路

梁偉基牧師

2023-24年的兩年題為「愛主話  傳主道  走窄路」,祈盼為教會弟兄姊妹的追求生活提供方向,今年同工們都會為馬太福音作註腳,以馬太福音的信息賦予年題屬靈的生命力。

 

主耶穌固然就是天國君王,祂已經來了,亦將要再來!主所說的話是一句都不會落空的,主的話是屬靈的教導、權柄和啟示,也是兩刃的利劍,祂藉祂的話刺入剖開,甦醒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光景。不錯,我們要捨棄自己的角度,然後徹底擁抱基督的真理,才能知道神如何引導我們。沒有神的話語,我們彷如在黑暗中生活。

 

主在世的日子就是傳道、趕鬼、治病,其實主耶穌首要是傳道,趕鬼治病是證明祂有來自神的權柄,究竟主在傳甚麼的道?主傳的當然是天國的福音,主不斷證明自己就是以色列人引頸渴望的彌賽亞,結果猶太人嫉妒耶穌基督,要害死祂,主因此成就了舊約一直以來的預言,祂將自己交給人釘十字架,犧牲自己成為天國的君王。我們也傳這位天國君王,他是全人類的救主。所以,救恩已經預備妥當,讓我們今天也效法主傳天國之道,即使犧牲也願意,因為那是救世之道,是人類的唯一希望。

 

馬太福音9章9節「耶穌從那裏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馬太(利未)捨棄工作跟隨主的經文很吸引人,因為馬太放棄一份穩定的工作,投入了天國文化,成為傳主道的人,他的難處其實不少,他捨易行難地跟隨耶穌;嘗試走上窄路!我相信這種特別的決定是會特別蒙恩的,馬太一定沒有後悔曾走過窄路,而且努力地活出過真正的人生價值。

 

但願我們彼此互勉,齊心努力地讓天國降臨人間。

iccup-xNtwmcRP-gw-unsplash2.jpg

WORSHIPS &
Events

聚會及活動

|

如果你對樂道會九龍城堂的聚會活動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contactus-banner2_edited_edited.jpg

SUN

10:00am-11:00am
ben-white-vtCBruWoNqo-unsplash.jpg
主日學

SUN

11:30am-12:45pm
matt-botsford-bBNabN9R_ac-unsplash.jpg
青少年崇拜

SUN

9:30am-11:00am
awana-01.jpg
兒童 AWANA

Our Podcast

直播

Join to Our Latest Worship

每主日早上10:45教會將會用whtasapp通知會眾,發放最新直播崇拜的「網上連結」。一同準備安靜心靈,專心敬拜神。  

“For if the willingness is there,
the gift is acceptable according to what one has, not according to what one does not have.”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BE inspired

Thanks for submitting!

bottom of page